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锐宝XL也成特供车了?雪佛兰迈锐宝北美市场停止新订单

2022年02月08日 13:1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北美市场中型轿车销量的进一步下滑,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开始逐步退出这个细分市场。即使对于该级别曾经的王者——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而言,持续的销量下滑也不可忽视。早在2020年,福特就宣布在北美市场停产Fusion(北美版蒙迪欧),由于克莱斯勒早早退出了该级别的争夺,因此在底特律三巨头中,雪佛兰迈锐宝就成为了中型轿车市场唯一的存在。

雪佛兰迈锐宝(北美规格)

然而,这款车型的未来并不明朗,尽管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确认其将正式停产,但跟据外媒报道,雪佛兰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不再接受任何迈锐宝的新车订单。关于此事,品牌官方发言人Kevin.Kelly解释说:“我们之所以停止接受迈锐宝的订单,主要是因为2022年已经排产了足够多的新车。”从这番言论似乎也不能判定雪佛兰将终止这款车的生产。但有传言称,通用集团将于2023年正式宣布不再生产任何轿车车型。对此,雪佛兰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雪佛兰迈锐宝(北美规格)

不过,雪佛兰在本周早些时候正式停产了掀背轿车斯帕可,因此迈锐宝成为了旗下针对美加市场提供的唯一传统内燃机动力且主打家庭市场的轿车产品。除此以外,雪佛兰在北美市场中的非SUV/皮卡产品就只剩下了科迈罗和国民超跑科尔维特。

从销量数据看,迈锐宝的表现确实不够亮眼,其2021年在北美市场的总销量仅为39376辆,与之相仿的是丰田凯美瑞,销量为31379辆。作为该级别的销量担当,本田雅阁2021年销量高达202676辆,其他销量超过迈锐宝的中型轿车还包括日产天籁的103777辆,现代索纳塔的93142辆以及起亚K5的92326辆。

雪佛兰迈锐宝(北美规格)

尽管销量不佳,但雪佛兰照例为其2022款北美版迈锐宝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此前销量堪忧的入门车型迈锐宝L被配置更高的LS所取代。另外,电子手刹也成为了全系的标配,据官网显示,该车在北美市场的起价为24395美元(约合15.1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