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环保 女神也得屈身 劳斯莱斯发布全新欢庆女神标识

2022年02月08日 13:16: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劳斯莱斯公布了全新设计的品牌标识——矗立在车头的“欢庆女神”雕像。新设计主要的目是在电动化时代,让这个广为人知的品牌标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据悉,此次公布的全新“欢庆女神”总高度为8.382厘米,比现款降低了1.778厘米。此外,“欢庆女神”的细节设计也有所调整,首先是雕塑的姿势从现款的双脚并拢站立改为双腿弯曲、左右脚前后站立,不仅如此,设计师还略微调整了“女神”身上长袍的样式,使其看上去更加飘逸灵动。

↑ 上图为全新“欢庆女神”雕像,下图为现款雕像(拍摄车型为库里南)

↑ 此前外媒曝光的劳斯莱斯Specture电动车谍照

按照规划,劳斯莱斯将在2024年亮相的Specture电动车上首次启用全新的“欢庆女神”标识。据悉,该标识为新车0.26的风阻系数(该数据与宝马i8相同)贡献良多。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这款基于“奢华架构”打造的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车型将与宝马iX M60共享动力总成。前后桥的双电机或能输出441kW(60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或将达到8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