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3年发布

2022年02月08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随后将于2024年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系统部分将搭载2.0T发动机,同时辅以48V轻混系统。

虽然最新的谍照图依然被较厚的伪装所覆盖,不过从透露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略知一二。首先在车头部位,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这将与奔驰S级、奔驰C级类似,视觉效果更为激进。

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得以保留,看上去比例十分优雅。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至于车尾方面,全新奔驰E级也将采用新款的后包围。同时,尾灯也将换装全新的家族统一风格,LED光源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关于新车的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更具体的信息透露,参考现款的奔驰E级,预计将继续沿用2.0T发动机,同时辅以48v轻混动力系统。不过随着奔驰电动化进程加速,在未来或许也将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