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宝马X5价格曝光;新缤智专利图;凌渡L下月上市

2022年02月08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2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马X5 L售价曝光,55.8万元起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华晨宝马即将国产上市的全新宝马X5 L疑似售价曝光,包括2.0T和3.0T两种动力单元,且新车的售价区间或为55.8万-75.8万元。

关于新车的造型和部分配置方面,我们已经有所了解,轴距加长130mm,循迹倒车、真皮座椅,包括车道偏离、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一个都不少,总体来讲,相比进口版宝马X5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就是不知道这个价格是真是假。

汽车大事件二:五菱宏光MINIEV特别版官图,气氛十足

前不久,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全新宏光MINIEV虎年限定装扮新车正式亮相。

据了解,新车就是基于最新款的宏光MINIEV打造而来的,车身上采用了大量虎年的专属设计元素,包括“如虎添翼”这样的祝福语,大灯组则为“老虎”的眼睛,而内部则采用了传统的红色,以增添节日的气氛。

看上去毫无违和感。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曝光,外观大变

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缤智的专利图,而新车有望在2022年年内完成换代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本田缤智,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新车将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双前脸设计语言,即前格栅提供点阵式和横条幅的设计,两侧大灯组也进行重新设计,更加运动且精致,而尾灯组或为贯穿式的造型。

后门依然是隐藏式门的把手。

汽车大事件四: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上市,189.8万

近日,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售,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

作为路虎揽胜定位顶端的车型,新车外观提供古里亚黑哑光饰面和星钻马尔灰两种专属配色,搭配22英寸熏黑轮毂和SV黑色制动卡钳,以及车身多处的碳纤维装饰,给人一种高端定制的视觉效果。动力上,新车将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SV系列都是可以接受个性化定制的。

汽车大事件五:上汽大众凌渡L最新消息,3月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预计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基于大众的MQB EVO平台上,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来看,大嘴式格栅、贯穿式灯带、无边框车门、一体式尾灯组等等,都有更新,甚至网络昵称征名,依然是“辣馒头”,动力为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在就内饰能看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