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一坐进车里,马上就想刷卡交钱

2022年02月08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奔驰C级迎来了全新换代升级,对于这样的热门车型,必然买给大家拆。所以我们买了一辆2022款C260L运动版,官方指导价35.12万。废话不多说,直接来看看车。

外观设计

这辆车的外观很贴近新款奔驰E级,当然,对于外观的评价我们依旧是那句“见仁见智”。

全系标配LED远近光大灯,标配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光,还能选配像素功能的矩阵大灯和头灯转向。

这辆车的尺寸为4882x1820x1461毫米,轴距为2954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加长了34毫米。

后备厢空间依旧不小,也比较深,但高度有限,从后备厢就能看见后排座椅有钢板,这辆车没有备胎,备胎位置是一个储物格。

内饰设计

内饰与上一代车型有比较大的变化,更加有科技感。

有多种氛围灯模式可以调节。

方向盘全系皮质包裹,支持四向调节,可以选装电动调节。全系标配换挡拨片,支持多功能按键。方向盘按键变成了“两道杠”,按键除了实体微动开关之外,还带有虚拟触控功能。

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的信息相当丰富,有多种界面可以选择。

奔驰传统的怀挡设计。

这辆车安装了一块11.9英寸中控液晶屏,界面设计还是原先的奔驰风格,屏幕被划分出功能和空调两个区域。此外,大屏下方还保留了一些功能按键,支持触控操作。

下方设计了两个Type-C接口,以及一个无线充电手机格。

没有了传统的奔驰COMMAND操控区域,变成了水杯架。

这辆车的天窗是两段式设计。

天窗的控制采用触控方式。

座椅空间

全系都是皮质座椅,头枕可以通过后方按键,进行多角度调节。

依照奔驰的传统,座椅调节按键依旧设计在门板上。但并不是之前的微动开关,而是新式的压力感应开关,按键不动,只要按压就会调节。

轴距被拉长到了2954毫米,所以后排腿部空间没什么问题,即便想跷二郎腿,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因为是后驱车型,所以后排中央地板的凸起比较高。

后排座椅舒适度不如前排,不过相比上一代奔驰C级,坐垫长度有所加长,坐起来更加舒适,另外,后排还设计有控制副驾驶座椅的老板键。

总结

颜值依旧满格

这辆新款奔驰C级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改变非常大,但奔驰的气质和豪华氛围没有改变,内外颜值依旧满格。无论怎么变,仍然一眼就能辨别出,这是一辆奔驰,而且大部分在奔驰宝马奥迪中间犹豫的人,只要一坐进去,就会被奔驰的内饰深深吸引,马上刷卡交钱。

那么关于这辆装配1.5T+48V混动系统的奔驰C级,驾乘表现如何?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试驾和拆车内容。(本文及视频中的测量数据结论观点仅对此辆车负责,测量数据对公示的实验方法负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