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L+V8,售189.80万元!路虎又一款顶级豪车上市

2022年02月09日 08:06:04
分享到:

2月8日,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89.80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提供古里亚黑哑光饰面和星钻马尔灰两种配色可选,分别搭配黑檀木色/甘椒红色内饰、黑檀木色/卷云白色内饰两种内饰风格,并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

除了硬朗的车身线条之外,新车还采用了碳纤维发动机舱盖、22寸5辐黑色效果铝合金轮圈、SV黑色制动卡钳、侧进气口白色装饰+碳纤维扩展饰面套件、带有滚花处理工艺+富士白边框的Range Rover标识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4.5秒,极速为280公里/每小时。

新车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提供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可选。该车最大离地间隙达到了274毫米,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2°、26.9°和28°,涉水深度850毫米。

此外,所有的SV系列车型都可以根据客户独特需求进行定制,从个性化元素设计到内外饰风格等,均由SV中心提供完整的个性化定制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