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抢先开挂 2022年1月份销量破1.3万辆

2022年02月09日 08:24: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当大家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气氛中时,不少车企对外发布了1月份销量数据。其中,神龙集团抢先开挂,在1月份里实现了13,000辆的好成绩并实现同比增长85%以上。这意味着,自2021年9月销量破万以来,神龙汽车连续实现5个月月销破万,这也是神龙汽车时隔四年之后再次首月销量过13,000辆。

同期销量对比

2021年1月,神龙汽车只对外公布了1月销量同比增长90.2%,并实现连续两个月同比增长的结果。不过,我们依据2021年东风汽车公司所公布的数据来看,在2021年1月里神龙汽车销量为3,694辆,同比增长90.2%。

自2021年9月销量破万以来,公司已连续5个月实现月销破万。截至1月28日,公司单月销量已超13,000辆,预计同比增长将达85%以上,取得新年开门红。而在去年第四季度里,神龙汽车的销量迎来了小高潮,月均销量均超过了10,000辆。

凡尔赛C5 X带动神龙汽车销量

凡尔赛C5 X作为神龙汽车提升销量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功不可没。2021年此款车型始终保持着一定热度,在第四季度里累计销量达12,677辆,其中,12月份销量达到了5,462辆。虽然这样的销量成绩无法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提并论,但是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实属不易。

写到最后,说实话,神龙汽车单月销量破13,000辆的成绩,放在南北大众丰田本田等车企中并不亮眼,但是对于神龙汽车来说,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单月破万的销售成绩,却意义非凡。神龙汽车稳中求胜的市场策略,让它逐渐回归到消费者的视野当中。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