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海豹”曝比亚迪全新纯电动车谍照

2022年02月09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海洋系列轿车谍照。根据此前比亚迪海洋系列的新车规划,继“海豚”之后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而此次曝光谍照车型或将命名为“海豹”,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之间,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 3,同时新车有望今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根据谍照来看,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新车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通过造型上的处理,使得前脸呈现“X”样式。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还将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科技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或达2900mm。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景天幕,预计会给车内带来不错的通透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头枕和靠背一体式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洋系列全新纯电动轿车预计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并提供至少三种不同功率版本,预计分别是150千瓦后驱车型、180千瓦后驱车型以及前200千瓦/后160千瓦的四驱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