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5加长,逍客换代,奇瑞全新系列,今年上市这些SUV都太强了

2022年02月09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春节还没结束,但假期已经过去了,尽管见识到了道路的拥堵,但茶哥相信消费者购买新车的愿望是不会减弱的。2022即将上市的新车已经大部分在路上了,去年轿车相对更强势,而今年SUV新品却来势汹汹,茶哥带大家抢先看看。

宝马X5L

L不仅仅意味着长轴,还意味着国产化的到来,售价的改变也将影响豪华SUV市场。宝马X5在去年表现亮眼,作为豪华中大型SUV,加长后的轴距达到了3105mm,整车则加长130mm,这是具有很强竞争力的。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的动力总成,为2.0T或3.0T匹配8AT变速箱。国产后的宝马X5L售价假如能够下探至60万左右,那么宝马整体的声量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坦克500

要说今年上市的最重磅车型是坦克500,其实也不为过。从官图发布到实车亮相,每一次都关注度拉满。坦克300作为品牌入门车型曾一度订单爆满,而更豪华的坦克500也备受期待。

坦克500整体感觉更为全面,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动力总成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纵置的9AT变速箱。新车的预售价格定位33.5-39.5万之间,提供5座以及7座可选,或将成为自主品牌硬派越野SUV的经典之作。

日产新一代逍客

随着新一代奇骏的到来,日产SUV家族陆续开启了换代更新。实际上换代逍客的信息披露也有一段时间了,新车设计上向全新奇骏看齐,采用了分体式的灯光设计,但总体更偏向城市感,内饰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而最为亮点的部分莫过于新车将搭载奔驰同源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还将搭载日产e-POWER混合动力总成,在同价位车型中是颇具竞争力了,因此更值得期待。

奇瑞OMODA5

这是一款全新的奇瑞SUV车型,甚至命名上也是相当新鲜的,但看到实车的设计后,或许就能理解。作为奇瑞全新的4.0级产品,这款新车对比现有产品有很大的质感提升,设计上也颇为惊艳。

官方定位其为中型SUV,但4400mm的车长却不太搭调,而2630mm的轴距又暗示在这个车长下,其内部空间极大,因此作出了这样的定位。动力方面将搭载奇瑞自研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7匹马力。

本田全新一代CR-V

现款CR-V上市已经过去五年,按照以往的换代节奏,今年年底或将迎来换代车型的上市。目前海外车型的测试已经流出。

外媒根据谍照绘制了全新CR-V的渲染图,全新的前脸设计倒是与目前最新的本田车型一致,更加犀利、精悍。整体来看全新CR-V更加饱满、厚实,作为一款传统强势的家用城市SUV车型,换代车型的到来将再次激活其市场活力。

以上就是今年值得期待的SUV新款,有城市家用型,也有硬派越野,还有豪华品牌的重磅新款,可以说男人期待的类型都囊括齐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