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轿车谍照流出,或命名"海豹

2022年02月09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近日一组比亚迪海洋系全新的轿车谍照流出,新车或被命名为“海豹”。

从流出谍照来看,海洋系全新纯电轿车采用了轿跑车溜背的设计元素,车顶则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景天幕设计,再配上车侧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车身整体观感相当年轻时尚,同时又有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预计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2900mm。新车有望在最近亮相,预计定价将在在15-20万元区间左右。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洋系全新纯电轿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模式搭配。动力配置方面,预计将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的动力版本,分别为功率150kW的后驱车型、功率180kW的后驱车型,还有前200kW / 后160kW的四驱车型。

写在最后

从预估车型定价可以看出,海洋系全新的轿车定位在汉EV与秦EV之间,同时15万左右,也是未来自主品牌主要进攻的价格区间,那么这款新车凭借目前比亚迪的强势品牌力以及上升势头,能否站稳该价格区间的纯电轿车头部位置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