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福克斯将要亮相,外观和海外版差不多,三缸变四缸!

2022年02月0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福特福克斯在国内市场,同级选手中,曾经可以说站在了前列,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整体的畅销度,一度领跑。而稍微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福克斯辉煌不再,但福克斯一直在。最近我们了解到新一代福克斯即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亮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新车有哪些变化。

鉴于海外版新一代福克斯已经亮相,我们有所参考。外观方面,据消息国产版车型和海外版车型将会如出一辙,都比较大气。车头可能会取消前保险杠两侧的前雾灯,还会增加L形的亮银色装饰,另外,进气格栅也有微调。外观确实比老款亮眼一些。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据可靠消息会有一定程度的缩小。

内饰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也是有所升级的,主要升级了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的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的尺寸达到13.2英寸。另外整体减少了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将这些功能都集中在车机系统中。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

而动力方面是新车最有看点的部分,也是卖点。此前都是三缸机的福克斯,这次换成了1.6排量的四缸发动机,三缸换四缸,从营销方面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点,动力来说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毕竟三缸机在国内的接受度还是比较低的,所以新车此次的变化估计还是能够提升一大波销量。

其实福克斯在国内市场曾经的口碑是十分不错的,但是需要思辨,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这样才能长盛不衰。对于很多福克斯的车迷来说,相信也是十分期待的,希望新车在第二季度亮相后有一个合适的价格,或许这次新车是福克斯重回巅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