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V、林肯Z、比亚迪驱逐舰05,新一年这些轿车都很强

2022年02月09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比起SUV新品,2022年的新款轿车相关的消息都曝光得比较早,不少车型已经处在预售状态,而大部分的实车也已经亮相甚至试驾了。今天茶哥在推荐一些重磅新车之余,会针对它们的价格、定位给出我们的选购建议,有打算入手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长安UNI-V

这款新车的预售价为13.49万,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配置版本,按照茶哥试驾过的UNI-V配置情况来看,入门级车型预计会落在10万左右的价格。这就非常有吸引力了,因为UNI-V是一款设计很帅气,同时又很有驾驶乐趣的掀背Coupe,而这些基础的设计是入门版本也能享受到的。

至于电动尾翼、运动套件等等,其实可以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来去取舍。那么以13.49万的价格来评价UNI-V,可以说这是同级别动力体验最好,装13指数最高的一款车型。不那么全面的就是后排的空间表现,毕竟是一款Coupe车型,但实际上乘坐舒适度也是比较不错的。对于年轻人而言,作为家用也是可以入手的。

林肯Z

林肯全新的轿车,目前来看这款车也是林肯今后轿车的走量款,其他的轿车不是停售就是不再更新。林肯Z预售价25.5-34.2万,切入了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区间,但其本身定位是一款中型车,所以购车的价值感方面是更高的。

林肯Z车身498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30mm,因此实车的气场也要比同级别的B级车更为霸气。全新的设计语言赋予了这款车年轻、科技的感觉,车内采用超大尺寸联屏,配置方面依旧颇有美系豪华的“丰厚感”。面对宝马3系奥迪A4L等竞品,林肯Z无疑是具有多方面优势的。

奔驰EQE

奔驰去年隆重发布了它的纯电战略版图以及多款车型,其中EQE作为首款基于EVA平台实现国产的纯电轿车,应该是更加备受关注的。奔驰能否在电气化时代继续保持王者地位,EQ系列车型其实至关重要。

EQE整车更具数字化特色,从车型的外在设计到内部的都颇具未来感,不过其潜在用户或许更加接受油车的设计,但奔驰品牌的号召力还是非常强的,而EQE似乎也相信他们可以引领全新的纯电审美。

宝马i3

宝马奔驰相爱相杀,今年同样在纯电车型上发力,随着三座全新或升级的新工厂开业,BMW纯电动3系也将在沈阳投产。车辆将按照改款后的3系为基础来打造。可以看出豪华品牌在纯电系列上,依旧围绕当家产品来做文章,希望继续利用既有的影响力。

全新的i3将会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NEDC综合续航达到526km,搭载一台250kW的电机,性能可谓强劲。而随着这款车的加入,豪华品牌中将迎来一款强力的入门产品,特斯拉或许将受到挑战。

比亚迪驱逐舰05

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驱逐舰05,也即将在今年正式上市,作为全新的A+级轿车,驱逐舰05在海洋网军舰系列中是首款车型,预计其价格大概在15万以内,茶哥个人认为这车又要大卖了,有看上的朋友可以早点下定,免得等太久。

全新的设计让驱逐舰05看上去比王朝系列车型更加大气舒展,尤其是前脸部分更加具有冲击力。其余的部分预计与比亚迪最新的配置情况有关,动力部分则为DM-i超级混动,这也是过去一年比亚迪车型爆发增长的原因。毫无疑问,驱逐舰05的到来将让DM-i系列更加容易成为消费者的选择。

以上就是2022年目前较为重磅的轿车推荐,涵盖了大部分的售价区间,可以看出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豪华品牌的车型更新越来越频繁,而同样地其他品牌产品也更加精致,消费者的选择也将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