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看就亏大了!不到10万,拥有德系品质精品家轿

2022年02月09日 11:27: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还记得小时候,长辈们买车的时候总是非常信任欧洲车尤其是德系品牌,在当时乃至现在,汽车领域都一直有着“德系品质”的说法,原因在于德系车给人留下的印象往往是严谨的、可靠的、高品质的。

但别以为德系品质就是高高在上的,今天懂哥就来推荐三款仅售几万且拥有德系血统的家用轿车,性价比极高,兴许是你的菜!

斯柯达昕锐

厂商指导价7.79-9.99万元

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型其实也经历过几次小改款了,不过不论它如何改进整体的气质都是不变的,那就是沉稳中略带几分时尚,相信对一些喜欢传统设计风格的车友们来说,它的气质还是很符合的,不张扬,但也绝不老土,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外形尺寸来说,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1706*1469mm,其中长度与宽度方面相比竞争对手略有一定优势,整体的视觉观感还是不错的,并不会出现“这台车怎么看着这么小”的感觉。动力参数方面它的表现中规中矩,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底盘悬架方面则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同级别中也是很常见的配置。

从定位来说,斯柯达昕锐作为一台通勤代步车,以城市内使用居多,所以在市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唯一需要吐槽的便是这类车型一旦速度上来,行驶在高速公路时噪音还是偏大,这个需要注意。由于这台车和大众品牌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它身上依然留存着“德系品质”的基因,但又比大众车型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捷达VA3

厂商指导价6.58-9.28万元

在国内,捷达这两个字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不论你是80后还是70后乃至60后,一定都对它的名字如雷贯耳。是的,当年的大众捷达在国内相当热销,用现在的话来说那就是妥妥的“爆款”啊!现如今,捷达以独立品牌的形势重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车型VA3。

从起售价来看,捷达VA3无疑是今天三款车之中最低的一台,这让它拥有了更加亲民的特性。其实现在时下的许多年轻人手头预算不多,但又想拥有一台口碑不错的三厢家轿,说实话捷达VA3这类车型便很合适。开起来轻松好上手,空间和油耗各方面都还算不错。当然了,动力来说也是刚刚够用,不能苛求它有多么澎湃得动力表现。

捷达这俩字在中国走过了几十个年头,说实话懂哥对它还是很有感情的。捷达之所以成为经典,和骨子里源于大众的优秀品质是分不开的。还记得儿时,懂哥所认识的第一台车便是一辆大众捷达,而且据当时长辈来说其口碑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至今为止捷达两个字在许多人眼里,“含金量”依旧不俗。

大众桑塔纳

厂商指导价8.69-11.59万元

如果光看外形,可能大众桑塔纳是今天这三台车里最“沉闷”的一台,它没有出众的颜值、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但是这一切都不妨碍它是这个级别里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大众桑塔纳虽然整体设计感稍显中庸,但是成熟的内饰和人性化的设计仍然可以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在售价方面还有着不小的优惠,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桑塔纳的成功秘诀就在于实惠至上,不到十万块钱就能买到大众品牌的入门紧凑级小车,对于许多工薪家庭而言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而且它机械诚实可靠,维护低廉又省油,妥妥的家用神器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