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出头就能买到的合资SUV,有几款还是中型车,性价比不俗

2022年02月09日 11:35: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如今的SUV市场上,能够月销售量直接超过1万的,估计也只有30多款车型。即便有很多的车都已经给出一些不小的优惠幅度,但销量并不出彩,不过它们的实力其实也被低估,综合水平都不错。

雪佛兰开拓者

人们在说到这一个品牌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比较便宜的价格,其实这就是一个百年的美国品牌,作为一款在1969年就已经诞生的车型,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了半个世纪,由于销售量并不是很好,在2004年的时候正式的停产,现在又有了一款全新一代的开拓者。从产品的质量这一方面来看,外观会拥有着犀利的车身,能够展现出美系的肌肉风格,新车搭载2.0T的发动机,会拥有237马力。指导的价格在22.99万元到33.39万元,拥有大概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可惜的是这样的一款中大型SUV并没有办法拥有好的销售量,在整个2021年销售的数量仅仅只有7427辆,缺点就在于内饰,显得没有精致感。

现代胜达

这就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如今在海外市场上会拥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2004年进入到国内市场也会拥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可如今销售量却并不是让人特别满意,虽然已经拥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可是2021年仅仅只是销售出8120辆,也是目前全年销售量比较低的一款SUV。主要是因为整个年度都没有出现升级的动作,再加上调教比较硬,所以整体的销售量就受到影响,这一点也是比较尴尬的。

标致5008

东风标致在2021年累计销售的数量在51,056,这样的成绩也同样是负数的一小步,同样也给大家寄予厚望,所以这款车型的出现也变成了一款热销的SUV,从产品力度来看会拥有着独特的设计,也同样在行驶的时候比较轻松有乐趣。从价格方面来看,定位于18.77万元-26.37万元,不过整体的销售量并不好,主要是因为没有配备四驱系统。

柯迪亚克

这款车型还是会比较拥有新鲜感的,从产品力度来看,整体的优势比较出色,在经过1月改款之后,也显得比较有年轻感。但是销售量这些方面并没有让大家满意,在2021年的时候卖出的数量仅仅只有1545辆,这样的一个表现也说明在市场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存在感,即便给出大量的优惠幅度,也同样没有办法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别克昂科拉GX

2012年就已经进入到市场上,虽然说拥有着较好的口碑,但是这款车型进入到市场之后,整体的销售量也并不是很高,尽管性价比很出色,不过在2020年整体的销售量也仅仅只有4672辆,可能是因为国内的消费者根本就不喜欢三缸发动机,所以才导致销售量受到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