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铃也有黑武士了 新mu-X发布 3.0T柴油动力

2022年02月09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说到五十铃,你是不是就想到了大货车?都2022年了,咱们能不能把格局打开一些,人家现在也有黑武士了,新mu-X发布,采用的3.0T柴油动力,你自己想象,那得多么凶猛。

近日有相关消息显示, 继东南亚和澳洲市场发布后,五十铃新一代mu-X近日在俄罗斯正式亮相。其实台车在国内也是有对应车型的,叫做mu-X牧游侠,整车的设计倾向于运动,并且这一次换装3.0T的动力,算不算黑武士咱们一起继续看。

完全看不出来任何五十铃的风格,要是单纯的把Ta车尾拿出来,说是下一代的丰田汉兰达你也会相信的,至少我信了。所以人家整体走的也是伊能动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突出式设计,两侧的大灯并没有特别狭长,不过整体的造型完全没有违背运动的初衷。

其实无论是哪个国家的消费者,对于硬派车辆的外观要求并不高,但是对于硬件要求则从不含糊。所以这台车的轮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而其他可以选择的配饰还包括8款车身颜色。

我特别喜欢这种车的一点,就是这款车内部的大量物理按键,除了经典的方向盘造型,中控区域的大屏设计也是我们熟悉的味道。同时,这些真正方便实际操控的按键,可以很好地操控车内的各种应用。另外,换挡机构的设计,也保证了驾驶的便利性。

最后要说的是动力部分,新一代mu-X搭载全新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性能参数在同级车型当中是可圈可点的。

鬼斗车观点:说实话我真觉得Ta很硬派,之前是1.9T的动力,很小众,这次更加小众,或许在五十铃的心中,柴油才是越野的王者吧。那么Ta要是引入中国的话,就是要和丰田Fortuner以及哈弗H9等车型竞争。那你会买谁呢?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