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的“表兄弟”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全系混动?是技术创新还是历史倒退

2022年02月09日 13:2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正在加载中...

阿尔法·罗密欧是个偏小众的品牌,但在凭借意大利人出众的设计,以及对于汽车运动天生的热爱,在国内同质化越发严重的今天,可以说是如同一股清流般的存在。

目前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国内市场,SUV车型的热度都是有增无减,而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只有一款中型SUV——Stelvio。现在阿尔法·罗密欧的SUV产品序列又将壮大,推出了紧凑级SUV——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官方视频

从官方视频来看,Tonale实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没有明显区别,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盾形中网依旧是车辆前脸最吸睛的设计元素,此外两侧大灯灯组各由横置的三个LED灯组成的样式不由得让人想起经典的159车型。

官图解析|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STLA Small平台打造,技术上有了比较全面的变革和升级。

官图解析|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内饰

此外,作为2022年的新车,Tonale标配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Mirrorlink等多种手机互联系统,“手机控”们应该可以满意了。前排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高配车型配备座椅通风、加热以及14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动力、配置

此外,Tonale还在欧洲市场提供搭载1.6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Tonale为北美和中东市场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6马力),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驾驶员疲劳监测、AEB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功能,配置非常齐全。

编辑点评: 作为2022年的新车,阿尔法·罗密欧Tonale里里外外透着“新时代”的标签,首先全系车型进入电气化时代,更加注重能耗。此外,更是狠狠的蹭了一把热点,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首个将自家产品与NFT数字证书联系起来的车型,通过NFT记录全生命周期的车辆状态,追溯车辆养护记录等信息,从而提升车辆的保值率。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海外市场交付,未来如果能引入国内市场,必定是同级别中的一股清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