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客服称符合规定 国产特斯拉被爆减配

2022年02月0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消息称,受芯片供应链短缺影响,特斯拉对上海制造的Model 3和Model Y汽车进行了减配,移除转向架中两个电子控制单元中的一个。据悉,这些车辆将会售往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诸多市场。

汽车之家

该消息由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其援引特斯拉内部信息显示,由于芯片短缺,特斯拉决定移除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中的一个电子控制单元。有媒体就此联系了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对方表示“我们出厂的每一辆车辆一定都是符合国家规定的。”

CNBC援引特斯拉员工的言论表示,经讨论后他们认为没有必要告知客户该消息,因为这个零部件是冗余备份,在目前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中不起作用。但是,若要达到L3级辅助驾驶功能并允许驾驶人员松开方向盘时,就需要双电子控制单元系统,届时需要对这些车辆进行改造。报道中表示,目前已经有数万辆调整后的车辆进入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