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L有望年内上市,轴距加长130mm,后排比X1大了?

2022年02月09日 20:53: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早在去年年底,国产宝马X5L在工信部官网的申报信息就已曝出,除了价格未知以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做了加长,从名字可以看出,“L”是国内市场的专属。其车长达5060mm,轴距达3105mm,加长了足足130mm的轴距,使得国产宝马X5L的后排空间不再是短板,这下比“小弟”X1空间大了。

而就在前不久,有网友拍到了国产宝马X5L的实车照,这代表新车离正式上市又更进一步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可能在年内上市。下面,我们就国产宝马X5L的实车照以及相关信息,做一些亮点归纳。

就外观而言,国产宝马X5L采用了现款进口X5的设计,没有太多不同,依旧是经典的双肾格栅造型,搭配狭长犀利的头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宝马X5L的前包围还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和现款的M运动套件风格一致,突出的还是运动调性。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是车身的加长,国产宝马X5L的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通过对比可以发现,新车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130mm,车身高度增加3mm,轴距加长了130mm。这样带来的直接提升是后排空间变大了,关于这点,我们后面再聊。

来到车尾部分,可以看到熏黑式尾灯,更具运动气息,下包围采用银色扩散器装饰。而最显眼的要属华晨宝马的标识,以及X5L的字样,这代表,价格更具优势的宝马X5就快来了。

内饰部分,从前排中控台可以看出,国产宝马X5L的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屏、镀铬装饰条的搭配、水晶挡把等等。而最引人注意的要属后排了,加长后的国产宝马X5L,其后排空间有了明显提升,目测看,最少和X1能打个平手。

最后是动力部分,最早传言的是,国产宝马X5L将只提供2.0T版本,而从申报信息来看,3.0T动力将不会缺席。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3.0T发动机370马力,均匹配8AT变速箱。而底盘方面,国产宝马X5L很可能也是全系搭载四驱系统,具体信息还有待确认。

阿川评车

国产宝马X5L的到来,将会给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带来不小“震动”。要知道,目前进口版X5的销量一直不错,在此基础上,推出空间更大、价格更低的国产版本,相信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种吸引力。那么国产化是否会给宝马X5的档次带来影响呢?我认为,随着国产宝马X5L的到来,其对手势必也将同步起来,在未来,这一细分市场的更多车型,可能加入到国产化队伍中,届时,一切又将不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