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OMODA 5正式下线,将于今年上半年海外首发上市

2022年02月09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奇瑞旗下中型SUV奇瑞OMODA 5在安徽芜湖总装二车间正式下线。OMODA 5是奇瑞第一款完全根据国际高端市场需求定义开发的车型,根据规划该车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首发上市。

奇瑞OMODA 5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其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相比于奇瑞以往的车型更显前卫。前脸方面,奇瑞OMODA 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界风格设计,分体式大灯巧妙的融合在车头的整体设计之中,两侧细长日间行车灯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与前格栅搭配的非常协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大量黑化元素,包括轮圈、外后视镜等都进行黑化处理,整体看起来非常运动。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采用双边两出排气布局,奇瑞英文标识被设计在尾部中央位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撞色设计,并提供多种风格可选,并在细节处加入类似玫瑰金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十分时尚。

从油泥模型冻结到首辆车下线,OMODA 5按奇瑞公司V字型正向开发体系,历经18个月精心打造,将全面满足包括中国、欧盟、澳洲、中南美、东南亚等在内的全球新车安全评价(NCAP)五星级最高标准,实现全球“四处开花”,体现了奇瑞“大研发”的新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