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EKR 001交付过万辆 供应链短缺情况向好转变

2022年02月10日 00:4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氪正式宣布ZEEKR 001交付量突破10000台,创造了高端智能纯电品牌首款车型交付量最快破万纪录,该车从2021年10月23日正式开启交付,主打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市场。

2021年是极氪的创立之年,从品牌发布到产品正式交付,极氪仅用时192天,自交付开始110天便实现了交付量破万。在全球汽车供应链依旧紧张的今天,极氪能够快速完成生产交付,是其背后体系化实力的生动展现。不久之前,极氪还公布了最新一批空悬零部件的到货信息,进一步展示了强悍的体系实力,也令用户对极氪的生产交付更加充满信心。

在研发端,极氪设有极氪欧洲创新中心CEVT,全面洞察全球用户需求;上海的极氪智能研发中心,则进一步强化智能软硬件全栈自研布局;在生产端,年产能可达30万台的极氪智慧工厂为生产保障提供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极氪还与众多全球顶级生态伙伴携手共创,共同构建未来出行的全生态体系。 ZEEKR 001交付量破万对于极氪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实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与用户服务的全场景覆盖”的征途上,极氪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

为了回馈用户,极氪特意在春节后,在各区域开展了联动交付活动,庆祝第10000台ZEEKR 001交付的同时,也让更多用户可以在春节后第一时间拿到他们的爱车,感恩用户的支持与信任。与此同时,在极氪与供应链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整体供应链情况已经发生了向好的转变,工厂产能也在稳步提升,ZEEKR 001的各车型的交付速度也将再次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