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品牌定位 奥迪将停止更新Q2等入门车型

2022年02月10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称,奥迪将停止更新旗下Q2和A1两款入门车型,转而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的高级别车型。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在接受采访表示:“我们决定A1和Q2车型未来将不会推出后续车型,因为奥迪品牌新的未来规划将提升品牌高度,所以不得不放弃一些入门级车型,并将重心放在其它高端车型上。”

此次奥迪Q2的停产不仅仅是指在英戈尔施塔特本土制造的车型,其中还包括性能版的奥迪SQ2、国内的一汽-大众奥迪Q2L,以及衍生的纯电动车Q2L e-tron。

奥迪A1和Q2车型完成这一代车型生命周期退役后,奥迪A3就成为了奥迪品牌全球阵容最入门的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奥迪品牌未来规划来看,2026年将推出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新车型,随后在2033年正式停产内燃机车型。不过,国内的速度可能会比欧洲慢一些,燃油车型可能会持续生产几年,具体情况还要取决于当时政策以及法规的要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