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3系曝光,外观变化甚微,内饰或将大幅升级

2022年02月10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外媒拍摄到一组中期改款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据悉,中期改款宝马3系家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中期改款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主要伪装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及造型更为犀利的前大灯组,位于下格栅的蜂窝状图案意味着测试车辆配备了M 运动套件。

此外,位于车辆左侧前挡泥板上方的充电端口,代表了测试车辆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来到尾部,经典的尾灯组造型不变,预计调整位置为后保险杠区域。

根据外媒的猜测,中期改款宝马3系家族内饰有望换装与宝马i4相类似的贯穿式中控屏设计,并配备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

整体来看,宝马3系这次改款,外观几乎没有变化,内饰大概率换上双联屏也就到此为止了,至于动力系统,目前的B48TU发动机也远没有达到要改款,换代的阶段,目前宝马车型大部分采用颗粒捕集器来满足排放问题,如若后续排放政策继续收紧,那么发动机估计才会迎来再一次升级。

奔驰C去年换代了,奥迪A4和宝马3系也即将迎来改款,这哥儿仨的相爱相杀会一直进行下去,只有它们保持相对平衡,公平竞争,才能让消费者们买到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