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冲击20万辆,坦克信心十足,坦克500领衔三大新车即将上市

2022年02月10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汽车大战的菜鸟级选手,坦克背靠长城汽车这颗大树爆发出巨大能量,首款车型坦克300直接卖爆,跃升至现象级产品,不仅帮助国产势力成功打进越野SUV领域,也出现“一车难求”的盛景。初战告捷后的坦克品牌对未来充满信心,其在日前表示在今年要冲击20万辆销量,实现136%增长。而到2025年,坦克还要走出国门打开海外市场,年销量力求触及50万辆关口,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具备一定影响力。

之所以信心十足,来自于坦克品牌三大优势。其一为国人用车需求开始发展改变,从满足家用代步需求慢慢向追求个性化方向过渡,此前较为冷门的越野SUV开始出现新的增长点。其二则是自身实力过硬,毕竟其拥有长城汽车丰富造车经验作为支撑,不管是外形设计、内饰配置还是动力输出都具备可观竞争力,加上性价比优势较为明显,大家很难将其忽视。其三则是坦克300的“意外走红”。虽然在上市之前大家都看好该车前景,但谁都没有想到该车会迎来如此热烈的反响,哪怕生产线加班加点也无法阻挡消费者购车热情。在口碑效应促进之下,很多人都将开上一台坦克300视为潮流时尚,更加激发其他人的抢购念头。

在坦克300大爆之后,外界对该品牌第二款车更加期待。而坦克500则是不负众望,在开启预售之后就展现出跻身爆款的潜力,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斩获超过2万辆订单,让一众对手分外眼红。要知道该车预售价为33.5万元起步,可见国人并不是缺钱买车,而是市场上缺乏优质选择。一旦品质到位,那么价钱不会是销量的阻碍因素。新车为了吸引不同消费群体的关注,和许多车型一样玩起“两步走”战略,在外形设计上存在运动版和商务版之分。

坦克500的优点实在繁多,除了外形方面匠心独具之外,其空间尺寸也是同级佼佼者。部分车型长度达到5070mm,轴距则均是2850mm,非常符合现在大家对于大空间车型的偏爱。而该车在座位布局上也区分五座与七座两种配置,承载能力不必担心。14.6英寸触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全系标配,虽然玩的是越野路线,但该车在科技水准上也跟上时代发展潮流。而新车3.0T V6+48V轻混+9AT的“黄金组合”更是业内罕见,可以兼顾强劲输出和省油耐造两大优势,加上适时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你很难拒绝这样一款良心佳作。

当然年产20万辆目标的达成不能仅仅依靠坦克500一款新车,除此以外其还会在今年推出坦克700和坦克800两款力作,在不同领域争取全新突破。其中坦克700作为“机甲科技系列”旗舰车型,在设计上主打超现实主义,可以融合工业力量感和未来科技感,给人耳目一新感受。新车不仅外形设计霸气十足,在内饰配置上也彰显档次。翻毛皮材质随处可见,与铝质饰条等元素相得益彰。而经典的炮筒式仪表和超大触控液晶屏形成强烈对比,既满足消费者对于传统机械感的推崇,又能迎合科技发展的趋势。新车在动力输出上应该还是3.0T+9AT组合,但是在此基础上加入P2混动系统,能够实现517马力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

坦克800则是不得了,直接对标劳斯莱斯库里南,不管是价位还是档次都将创造国产SUV的新标杆。该车外形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强大气场扑面而来。前脸部分超大直瀑式中网在镀铬手法处理之后更显激进,而方正大灯组又给人不怒自威观感,与其豪华全地形越野SUV定位似乎不相符合。该车内饰部分更是诠释奢华二字,不仅用料上十分考究,液晶仪表和触控液晶屏没有缺席。第二排座椅还能支持大幅度电动放躺和配备液晶娱乐屏幕,给你非同一般驾乘感受。

借助坦克300的热潮和坦克500的火爆预售,该品牌旗下新车已经先声夺人,在关注度上领先一大批潜在对手。现在国产车市欣欣向荣,在与合资车企的对抗中,国产势力慢慢取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坦克等新兴力量功不可没。相信随着多款新车的入市,坦克家族在不断壮大的同时,也会争取到更加可观的生存空间,年销20万辆应该不成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