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首款MPV现身街头,北京车展将亮相你期待吗?

2022年02月10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疑似魏牌首款MPV的谍照曝光,亮相街头路试,如果属实,或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外观来看,该车仍然厚重伪装,车身修车,且整体线条比较平直,可以推测出内部空间性的需求,另推测该车车长可能在5.3米左右,轴距在3.2米左右,轮圈采用了五辐状设计。而且,新车配备侧滑门,很有高端MPV的商务范儿。

只有只拍到了侧面图片,内部方面没有曝光,但预计将采用魏牌车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根据长城汽车目前的动力系统来看,很大概率会搭载2.0T+48V轻混和1.5T+DHT混动系统。有消息声称这台MPV将会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另外近日,魏牌CMO乔心昱在接受某媒体访谈时提到:未来WEY的产品布局将会是咖啡系列、复古系列以及MPV系列三大阵容,WEY要全面向新能源转型,未来将把长续航PHEV作为主要的动力系统。所以判断魏牌将与其他车企一样,也将旗下产品明确轿车、SUV与MPV几类。长城在轿车以及MPV方面的消息并不多,如果属实,还是蛮期待的,长城在SUV市场取得了傲人成绩。凭借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发力全新产品也是战略需求。一起期待吧,自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