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经典元素 日产全新概念车将芝加哥车展亮相

2022年02月10日 14:5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日产推出三款全新概念皮卡,并在设计中融入了Nissan Hardbody等经典车型元素。据悉,三款概念皮卡分别基于Frontier S、SV以及PRO-4X打造。动力方面,概念版车型均搭载3.8升V6发动机。此外,这三款车型将在2月举办的芝加哥车展首次亮相。

其中,Project 72X Frontier概念皮卡采用深灰色涂装,并加入经典4X4车身拉花及复古白色轮圈。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可调节悬挂系统,使其车身高度提升2.5英寸,进一步增强其通过性及越野能力。

Project Hardbody概念皮卡车身造型借鉴了部分经典车型Hardbody的设计元素,前脸大尺寸熏黑格栅及前杠搭配车顶LED照明装置,整体硬汉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熏黑轮拱、外后视镜及门把手等部件,并配备了33英寸越野轮胎及3英寸悬架升降组件。

Project Adventure以Frontier Pro-4X为基础打造,并配备34英寸越野轮胎及涉水喉和车顶大尺寸LED照明装置。此外,该车还提供可折叠车顶帐篷及Yakima床架系统,以提升在户外宿营时的舒适性。与此同时,Project Adventure还在车内安装了支持蓝牙连接的床上音响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