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多元个性选择,MINI全家族首次同步推出特别版车型

2022年02月10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全系五款车型同步推出特别版车型——MINI RESOLUTE执迷特别版、MINI CLUBMAN UNTOLD自在特别版和MINI COUNTRYMAN UNTAMED不羁特别版,新车将在2022年北京车展迎来首秀,并于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MINI RESOLUTE执迷特别版

具体来看,MINI RESOLUTE执迷特别版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MINI车型标志性的美学设计,其首次采用MINI JOHN COOPER WORKS独有的复古绿车漆,而专属的Resolute铜色设计更是遍布目光所及之处,像是前大灯组、进气格栅、车门把手、以及尾灯等,“RESOLUTE”的字样则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Nappa运动皮革方向盘,下方印有特别版车型“RESOLUTE”字样。同时,新车此次还融入全新浅色方格纹设计的运动座椅,进一步彰显出以更加环保的姿态迈向未来的坚定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最新一代MINI操作系统,对车辆功能、音频程序、通讯及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可更加快速、直观的进行操作,仪表盘上8.8英寸触控显示屏上的功能卡可用于激活菜单项目,驾驶者可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对车辆功能进行选择。

MINI CLUBMAN UNTOLD自在特别版

此前专属MINI COUNTRYMAN的尤加利青车漆首次应用在MINI CLUBMAN UNTOLD自在特别版车型上,JOHN COOPER WORKS空气动力学套件更为车型提供了时尚现代又极具动感的外观,像是专属的18英寸合金轮毂、熏黑的车门把手、MINI标识等。

新车内饰配备了MINI Yours闲适真皮-尤加利青运动座椅,浅色的缝线和滚边设计,以及座椅靠背上缝线装饰,打造出一种考究的精致时尚感,搭配尤加利青的发光饰条与专属绿色压花条纹图案,尽显浓郁英伦气质。

MINI COUNTRYMAN UNTAMED不羁特别版

作为MINI家族唯一一款SUV,新车采用专属动感灰车漆,包括车底护板在内的下进气口周围、前裙板侧部进气嵌件,以及侧裙板、后裙板的侧部和底部嵌件等,车门底部四条斜纹车身贴纸均为冰蓝石色,仿佛正准备启程奔赴山海。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侧舷窗、迎宾踏板、C柱后侧窗上均印有山地景观图案 。据官方介绍,该图案灵感来自于山地景观和UNTAMED不羁特别版标识,同时车内的冰蓝石色内饰条也同样印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