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项配置功能升级,2022款广汽传祺GA6上市10.88万元起

2022年02月10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广汽传祺在宜昌工厂第10万辆新车下线之际,正式宣布2022款传祺GA6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0.88万-14.6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样式,并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然是“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很多镀铬材质的装饰条,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一道硬朗的腰线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看起来更加稳重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上方则带有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二者相辅相成,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进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兼顾科技感和实用性的双连体屏,内置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配备驾驶者超级专属ID,提供驾驶者记忆偏好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

据官方介绍,新车在安全、科技以及便利性等方面升级了18项配置功能,可谓是增配不增价,其中精英版和豪华版车型的中控大屏升级为10.25英寸;精英版增加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豪华版增加LED大灯、侧气帘;尊贵版增加自动大灯、自动雨刮、360全景影像、四门防夹(带一键升降)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压直喷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