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车首付3万,月供1600就行!你月薪5000大胆买

2022年02月10日 17:53: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市场上有哪些性价比高,首付比较少的车可选?首付给3万,月供1600左右有什么车可以选择?如果你月薪在5000元左右,是否考虑过入手一辆车?今天我们推荐3款口碑不错,保值率也比较高的代步车给大家选择,如果你月薪有5000元大胆买,不用担心。

飞度

指导价8.18-10.88万元

本田飞度口碑高,保值率也高,因此在10万以内的价格中,飞度的竞争力非常强。从终端市场调查可知,飞度现金优惠大概有5000-6000元,低配车型落地在8-9万元,性价比非常高。如果你首付给3万元,剩余的分36期,月供大概在1600元左右,对于普通打工人压力并不大。

我比较认可飞度的原因是它的保值率,它绝对是一款保值率神器,买回来开2-3年再卖出去不会亏大多。动力虽然是搭载了1.5L发动机,但是功率达131马力,日常代步行驶完全没有问题。飞度的缺点也明显,内饰配置做工一般,隔音做工也一般。

威驰

指导价7.38-9.48万元

丰田威驰是一款值得推荐参考的代步车,它的级别比卡罗拉低,我推荐的版本是2021款 1.5L CVT创行版,指导价8.78万元,该车在广州当地优惠1.2万元,全款落地在8万多,你首付3万多,月供大概也在1600左右,即使你月薪5000也没啥压力。

如果你喜欢三厢车,我认为威驰比飞度更适合你,更家一款“大车”。因为飞度看起来显小,不够大气,而威驰显然不存在这样的情况,起码在10万内的价格,威驰是不错的。动力并不差,其搭载的1.5L+CVT无级变速箱,总体表现非常稳定,后期保养费用非常低,适合普通家庭使用。

宝来

指导价9.88-15.70万元

如果不喜欢日系车,最后一款大众宝来应该适合你,该车起售价不低,9.88万元起售给人感觉不便宜,实际上现金优惠高达4万元,性价比极高。当然,如果你预算有限可以选择手动挡,如果不差预算,最低配自动挡也不错。

例如2021款 1.5L 自动时尚智联版,指导价为12.30万元,新车优惠后全款落地在9万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首付3万多,月供1600左右轻松无压力。对于普通人来说,大众宝来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代步车。

写到最后,想入手一辆便宜实用的代步车,上面介绍的3款非常不错,值得推荐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