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亮相 福特Bronco Everglades最新预告片发布

2022年02月11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福特CEO吉姆·法利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关于福特Bronco Everglades的最新预告短片,从曝光信息来看,该车将于2月10日正式亮相,此前该车谍照已经曝光,从名字来看其将拥有更加出色的野外脱困能力。

外观设计方面,福特Bronco Everglades前风挡右侧设计有明显的涉水喉组件。同时,还拥有比普通Bronco更宽的轮拱和升级的越野轮胎。前保险杠上还有一个Warn Industries绞盘。

当然,新车还会有其他改进,但目前我们不知道所有细节。此外,Sasquatch套件预计也将推出,其将配备35英寸固特异泥地轮胎配17英寸可锁式车轮、Dana锁定差速器和 Bilstein减震器。

据我们目前所知,福特似乎将Bronco Everglades定位为可以穿越深水的车辆。这可能意味着它将具有33.5英寸(851毫米)涉水能力。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可能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可能包括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31千瓦,扭矩532牛·米,以及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约为261千瓦,全部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