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朗逸官图发布,采用双外观设计,换装新速腾同款内饰

2022年02月11日 02: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去年,我们在深圳试驾了大众新款帕萨特,其中,星空版车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前脸采用镀铬点阵式格栅设计,视觉效果很不错。如今,帕萨特的“小弟”——朗逸,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星空版前脸也出现在了新朗逸上面。

日前,新款朗逸的官图发布,新车亮点在于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其中,星空版车型的设计尤为抢眼。此外,新朗逸还换装了2023款速腾的内饰,悬浮式中控屏更具科技感。下面,我们就官图来看看新款朗逸的变化有多大?

双外观设计,星空版走运动路线

看一款车的变化,主要还是看前脸。而新款朗逸采用了更激进、更前卫的设计语言。其中,普通版前脸采用了大面积横条式镀铬格栅的设计,相比老款要更大气,也更时尚。

普通版

而真正体现变化的,还是星空版车型,其前脸采用了类似新款帕萨特的设计,为镀铬点阵式格栅,很有豪华车的韵味。要知道,之前中意于这种前脸的要数奔驰了。所以,新款朗逸的换脸,给到了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星空版

值得一提的是,星空版车型不仅仅是前脸不同,其车身也能找到许多运动元素。比如更具运动气息的轮毂造型,黑色的车顶、黑色外后视镜、熏黑尾灯,还有黑色的小尾翼。整体一看,星空版朗逸的运动气息一下子提升了不少。在过去,朗逸给我们的感觉是纯粹的家用买菜车,而现在,你可以称它为运动型家用车了,对标思域也够格了。

换装新速腾同款内饰

不仅仅是外观,新款朗逸的内饰也有摇身一变的感觉。仔细看你会发现,这和已经发布的2023款速腾如出一辙,最大亮点在于把中控屏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更好地突出了科技感。最关键是,改变设计后,新款朗逸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细节方面,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一条横向双色饰板贯穿于整个仪表台,将中控台分割为上下两部分,更显层次感。此外,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设计,还包括空调出风口、仪表盘、门板等处,均采用炫银质感的镀铬加以修饰。值得一提的是,星空版车型的内饰也做到了不同,为了凸显运动和个性,其内饰加入了诸多黑色装饰元素,并且在空调出风口等部位,加以红色点缀。

星空版

最后是动力部分,目前我们并没有得到官方资讯。预计新款朗逸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要知道,2023款速腾已确定将新增1.5T动力,而新款朗逸是否会跟上节奏,我们将持续关注。

阿川评车

从此次改款可以看出,新款朗逸更具多面性。在过去,朗逸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家用车,没有太多标签。而经历了中期改款,现在有了双外观的选择,特别是星空版车型的出现,从外观到内饰,都凸显了个性和运动。可以说,新款朗逸跟上了年轻化的步伐。当然,年轻化绝不仅仅是限于颜值,还有智能化配置,特别是车机互联这块。那么,新款朗逸究竟做得如何呢?等实车到了,我们再做进一步探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