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富马斯克当选美国工程院院士:本科学历

2022年02月11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月9日,美国国家工程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公布了一份最新院士名单,此次共新增入选111名院士及22名外籍院士。

目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达到2388名,国际院士人数达到310名。我们注意到,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也入选了。

在刚刚,马斯克也发送推文表示:非常感谢!

美国国家工程院成立于1964年,是一家私营、独立、非营利的机构,为国家提供工程服务。能够入选这份名单,是一份不小的荣耀!

关于马斯克的入选理由,美国国家工程院描述为:在可循环利用的运载火箭和可持续运输和能源系统的设计、工程、制造和运营方面取得突破。

本次新增的院士包含企业总裁、项目经理、高级技术官、高级研究员、高等院校主任、行政人员,涉及商界与技术等多领域,因此我们对马斯克的入选并不需要感到意外。

本次新增的外籍院士中,包含方岱宁(北京理工大学)、张宏江(凯雷投资集团高级顾问)两名中国籍院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