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国民家轿开启“双面”模式,中期改款朗逸官图解析

2022年02月11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1年作为大众品牌All IN电动化的元年,ID.系列的强势进击引来了无数的鲜花与掌声。对于大众而言,2022年的到来,则意味着产品重心将在传统强项——燃油车领域重新回移。今年,无论是一汽-大众的速腾、宝来,还是上汽大众的凌渡、朗逸,都将迎来中期改款及以上级别的“大换血”,强大阵营的扎堆来袭,似乎在向其它友商强调,在合资品牌紧凑型车这一领域,大众依然是不可撼动的“王牌”。

对于大众品牌在紧凑型车领域的“四大战将”,上汽大众的朗逸应该算最深入人心的那个,毕竟自2008年上市以来,不到14年的销售周期已收获超500万用户的认可,无愧“国民家轿”的封号。目前,第三代朗逸上市至今已近四年之久,新车中期改款的官图也正式发布,并预计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帕萨特式“双前脸”方案,受众群体更广

一改老气横秋,内饰尽显年轻态

关于新朗逸内饰的更多细节以及配置水平,目前还有待官方更加完善,我们会在后续跟进并做出详细的解读。至于动力方面,新朗逸预计依旧搭载熟悉的1.5L+6AT和1.4T+7DCT动力总成,而之前仅提供给两厢版车型的1.2T 7DCT动力版本,此次将普及到三厢版车型上,这台1.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