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第六大品牌首次曝光 内部代号BC 或年内正式发布

2022年02月11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目前,长城汽车集团旗下共有哈弗、坦克、WEY、欧拉以及长城炮皮卡系列的五大品牌。以上品牌,为长城在2021年全年创下了超1363亿元的营收。近期有消息显示,长城汽车将在2022年再度发布全新品牌,该品牌内部代号为BC。

此次公布的消息,来源于长城汽车集团《BC品牌2022年区域活动执行公司招标项目》,并显示该品牌将在2022年年内正式首发亮相。

对于新品牌的成立,有媒体猜测或为此前发布的沙龙汽车。沙龙品牌,是2021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全新品牌,并主打高端纯电动车市场。不过编者猜测,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的另五大品牌所打造的车型均以走量为主,且单独车型的销量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沙龙品牌,主打高端市场,随着去年车展机甲龙的发布,并没有收获相当的口碑,所以长城汽车集团第六大品牌为沙龙的概率并不高。

而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断布局,长城汽车近些年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并没有取得阶段性的进展,所以编者猜测全新BC品牌或为新能源品牌。而长城汽车集团旗下已经拥有欧拉系列的新能源产品,新品牌极有可能为高端纯电动车。结合此前消息,长城汽车与MINI的合作也在不断推进,所以全新BC品牌或为与MINI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