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逍客将使用奔驰GLB同款发动机

2022年02月11日 13:0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在2021年2月就已经在海外发布,定位紧凑型SUV,使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在海外发布一年多之后,全新逍客也将在今年正式引入国内。并且最主要的是,引入国内的车型不会使用全新奇骏上的那台三缸发动机,而是使用一台1.3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这台1.3T发动机是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和戴姆勒集团联合开发的,正是奔驰GLB上所使用的那一台,并且会加入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预计会提供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马力)和115kW(157马力),匹配CVT变速箱。

除了动力系统有不小的升级之外,全新一代逍客在其他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提升,全新逍客基于CMF-C/ D平台打造,使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并且车身尺寸也将会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430*1869*1618mm,轴距加长了20mm为2666mm。

内饰上,整体将使用日产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车内将使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增加其科技感,并且还将匹配最新升级的日产ProPilot系统,以及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等功能。

全新一代逍客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在国内上市,不过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除了开头我们提到将使用奔驰GLB同款1.3T发动机之外,全新一代逍客在后续也很有可能会引入搭载e-POWER混动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