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L新车型曝光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22年02月11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大切诺基L限量版官图,新车命名为Limited Black Package,将在2022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多项调整,同时还对车辆配置进行了完善,使其竞争力更强。

JEEP全新大切诺基L已于去年正式发布,作为JEEP家族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型,夸张的尺寸和造型一直被人们称赞。而作为最新推出的限量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在前中网、车身包围融入了黑色元素装饰件,车顶也加入了黑色行李架,一体化更强,看上去更具野性。

同时在Limited版车型上,新车还配有20英寸熏黑轮毂,造型大气精致,符合整车霸气的视觉效果。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LED雾灯、自动远近光大灯、方向盘加热、座椅按摩等配置,使得整车的舒适性进一步强化。

新一代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mm,轴距达到3091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尺寸明显增长。内饰方面,全新大切诺基L更是完全革新,简约且对称化的布局,显得更具档次感。此外,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也让新车具有更强的科技感和娱乐性。

在动力方面,北美推出的车型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峰值扭矩为348牛·米和528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