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明星再出发,新宝马3系谍照来袭,配曲面双联屏,或推纯电版

2022年02月11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与奔驰C级奥迪A4L等对手的竞争当中,宝马3系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赢得一众消费者的青睐,在销量方面居高不下,长期位居明星车型的行列。宝马也看到该系列可观市场前景,所以在更新换代进程上毫不马虎,日前新款3系谍照就得以曝光。虽然目前新车还处于道路测试阶段,在完成度已经较为成熟。预计其会在两个月之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未来以2023款宝马3系之名投身残酷大战。

其实2023款宝马3系的出现也是无奈之举,此前奔驰新C级的亮相成功引发外界抢购热潮。毕竟后者在内饰设计上堪称“逆天”水准,在同级车型中处于标杆式存在。而奥迪对A4L也在紧锣密鼓进行新车推进工作,各方消息层出不穷,很多人都对其保持高度关注。相比较而言,2023款宝马3系则是面临着严峻竞争压力。现款车型虽然在占有率方面取得佳绩,但在抵御全新对手之时还是显得举步维艰。新车在问世之后可以说是重头出发,能否捍卫当前领先优势谁都不敢打包票。

从目前得到的谍照来看,2023款宝马3系在外形设计方面之时略做调整,在保持运动观感基础上加入一些时尚元素。其中网造型保持不变,依然走工业质感路线,并未像外界预期那般和4系一样换装“大双肾”结构,可能在新意上稍显一般。头灯组有所变化,全新样式双折线轮廓更为精致,LED头灯组具备较好照射效果。其还在内部嵌入双L型发光结构,在辨识度上更为出彩。多边形下格栅以蜂窝状结构提升攻击性,迎合当下潮流趋势。

2023款宝马3系在侧面呈现出较好的俯冲姿态,既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整车风阻系数,同时还能提升颜值水准。车顶部分线条流畅丝滑,估计又会成为很多对手竞相模仿的地方。而轮毂尺寸比较可观,还提供多种造型让大家选择。中间笔直腰线继续展现浓郁力量感,在将前后巧妙相连同时,层次感也更加明显。新车在尾部以全新样式后保险杠强调个性,双边双出排气结构货真价实,在油门踩到底之后引擎声浪相当惬意。尾灯组很是犀利,在攻击性上不会让你失望。

2023款宝马3系在内饰布局上直接要与奔驰新C级一较高下。其大概率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触及液晶屏组成的曲面双联屏,在借鉴iX系列基础上展现科技魅力。除此以外该车还会配备宝马最新的iDrive 8.0人机交互系统,在智能化水准上实现较大提升,特别是语音识别能力让人感到惊讶,全新BMW智能个人助理更是会减少日常用车很多麻烦。新车还在用料方面精挑细选,在保证观赏性同时,也将环保性放在重要位置。加上PM2.5过滤和车内空气净化等装置,能为你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的内部环境。其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也是同级领先水准,长途行车过程中不会轻易感到疲惫。

在尺寸方面,2023款宝马3系继续延续出色发挥,在内部活动范围上较为宽裕。现在大家都喜欢买大空间车型,不仅想要一个舒适自在的驾乘环境,同时在储物能力上也不能太过拉胯。一直以来,宝马3系在空间上都值得认可,此次新车也概莫能外。当然不知道其后续会不会推出长轴距版本,毕竟X5L都出现了,宝马或许在尝到甜头之后会在其他系列车型上也玩起这个套路。

虽然在动力参数上还未得到官方最终确认,但估计2023款宝马3系还是会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毕竟性能才是该车能否打开销路的关键所在。部分车型会应用xDrive四驱系统,在通行能力上较之一众对手占据优势。8AT变速箱应该不会缺席,继续让你展现驾控技术。而现在新能源大潮愈演愈烈,宝马也跟上时代变化推出iX系列。但考虑到宝马3系在消费者之间拥有着过硬口碑,所以其大概率会带来纯电动版本,以全新姿态投身销量大战。近一段时间BBA三强都新作频发,希望可以在新年度大战中占据先机。毕竟市场局势波诡云谲,很多新兴造车势力都在不断抢占生存空间。2023款宝马3系虽然在声势上具备一定优势,可要想突出重围,还是压力颇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