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推出 保时捷纯电动Macan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11日 16:26: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保时捷纯电动Macan最新测试谍照,目前从拍摄到的谍照基本可以确定量产车型的具体设计,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将使用保时捷最新的设计语言。根据计划,这款车型可能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预计2024年在美国上市,预计同年也会进口到国内销售。

根据此前的计划,纯电动Macan将在2023年发售,最新消息比之前晚了一年,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在同平台研发而来的奥迪 Q6 E-Tron之后与我们见面。由于两款车型都是根据PPE平台打造而来,因此我们可以率先从 Q6 E-Tron身上看新平台下的电气化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还是延续了现款Macan圆润的造型风格,但是整车造型变得更加修长,前脸部分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首先,日间行车灯和大灯主光源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与Taycan一样的四段式造型,大灯布置在保险杠两侧,远近光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既有保时捷标志的设计元素,同时新的设计还增加了识别性。

前脸细节方面,新车和之前曝光的相比在细节上有个新的变化,不过我们判断,其保险杠部分可能是伪装造型,预计量产车型会采用更加平滑的设计风格。

从侧面看,新车车头造型相比现款Macan更加扁平,同时车尾的溜背角度也更大,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侧面细节上,新车并未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而且在设计手法上也没有使用一些硬朗的腰线,这种圆润的设计与现款相比还是有一些相似之处的。

由于车尾溜背角度比较大,从车尾看上去有轿跑SUV的感觉,尾部细节上,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预计为贯穿式设计。另外新车还在车尾增加了尾翼设计,根据透露,其尾翼可以在车辆达到 30 英里/小时的速度自动升起。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PPE平台打造而来,PPE是一个800V的高压电动化平台。根据PPE平台打造而来的车型将拥有后轮转向、空气悬架、扭矩矢量控制和350kW的充电功率。保时捷此前曾暗示,新车使用 350 kW的功率充电,可以在4分钟内增加60英里,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接近250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