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EQE实车谍照曝光,前卫造型科技内饰,起售价多少合适?

2022年02月11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年间,一提到新能源汽车很多朋友就纷纷摇头,觉得各方面都不如燃油版车型,然而现如今,这一现象却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新能源车型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甚至还有不少朋友把新能源汽车当做自己的购车首选车型,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发展,不管是老牌车企,还是自主汽车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都纷纷不断投入以及推出自家新能源车型,想以此来博得更多消费者的眼球。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最新国产奔驰EQE实车谍照图,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实车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国产奔驰EQE在造型设计方面,可以说是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前脸“暗夜星阵”的设计,以及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看上去显得很高级,两侧锐气的前大灯,以及下方造型独特的进气口,从而给人一种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无框式车门,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以及尾箱上分的“小鸭尾”,加上大尺寸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

估计很多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该车尾部还贴上了“北京奔驰”以及“EQE350”的标识,从而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一直以来,奔驰在内饰氛围感的营造上,深得不少国人的追捧,奔驰EQE自然也没令人感到有所失望,该车采用了Hyperscreen超联屏,将诸多实用功能集于一体,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并且所见之处,基本看不到任何实体按键,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豪华且科技的内饰氛围,对于这样的内饰氛围,相信不少年轻朋友会感到有所心动。

动力方面,我们参考海外版奔驰EQE 350,预计北京奔驰EQE 350或将会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60km,并且还将支持快充,在快充条件下,新车31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不得不说,这样的续航表现以及充电速度还是较为出众。综合而言,当下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北京奔驰EQE未来正式上市,想要分得一块属于自己的蛋糕,估计也并不是十分的容易,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新车正式上市,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