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名山新王诞生 五菱凯捷280T发布 动力提升是重点

2022年02月11日 17:14: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五菱凯捷280T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提升。该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采用6座布局,截止到本文发稿,厂商尚未公布新车的配置及售价信息。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280T依旧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优化进气道设计、提升高压油泵喷油压力等一系列措施,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此前的108kW(147马力)提升至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90Nm,由于全新的进气道设计,涡轮增压器自1000rpm便可以介入,在1500rpm时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得益于此,新车的低扭表现和加速能力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提升。

除了动力性,五菱凯捷280T还改善了发动机的NVH性能,设计师通过将活塞、曲轴采用正偏置设计,减小了侧向力,将活塞与缸体间的噪音降至最低。此外,新车还针对油底壳连接处进行了改进,不仅提升了NVH表现,也增强了整车结构钢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