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传祺GA6购车手册:入门版和顶配版更值得买

2022年02月11日 18:01: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轱辘哥看来,广汽传祺GA6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紧凑型车的价格,却拥有中型车的产品实力。换代后的传祺GA6,市场表现一路攀升,但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多,传祺GA6的增长能力逐渐疲软,新款车型的到来刻不容缓。近日,2022款传祺GA6正式上市,新车仅保留三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0.88-14.68万元。新车针对设计和动力方面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新车速览

我们不妨先简单回顾下传祺GA6的造型设计。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确实很有吸引力,“凌云翼”前格栅内部使用了横幅式镀铬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大气。此外,2022款传祺GA6还增加了一款皓月灰的全新车色,进一步提升2022款传祺GA6的辨识度。

侧面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尾部的设计足够简洁,贯穿式LED尾灯融入了数百颗点状光源,视觉效果很高级。

内饰方面,新车则继续采用贯穿式双联屏设计,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宽广,整体风格依然是偏向成熟稳重。车机内置了华为HiCar智能互联和ADiGO系统,同时还配备了传祺T-BOX远程手机控制系统,车主的用车体验非常便捷。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爱信6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65N·m,整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为8.8s,综合百公里工况为6.3-6.6L。

配置对比

传祺GA6 2022款 270T 自动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

推荐指数:★★★★

标准配置: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驾驶位无钥匙进入、7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支持CarPlay/CarLife、卤素远近光灯、大灯延时关闭、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等。

轱辘哥小评:相比老款的精英版车型,新款精英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功能,中控屏尺寸也从8英寸增加到10.25英寸,而价格却没有上涨,综合实力确实增加了一些。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精英版传祺GA6确实配备了很多实用的功能,这在10万级轿车市场中处于中上水平。考虑到传祺GA6还是中型车的水平,轱辘哥认为这是一款比较值得选择的车型。

传祺GA6 2022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

推荐指数:★★★

增加配置:17英寸轮毂、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后中央扶手、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卤素前雾灯、自动空调等。

轱辘哥小评:价格比精英版车型贵了1.8万元,但用车体验和辅助安全方面有不错的升级,比如倒车影像和更贴近当代潮流的LED灯源、自动空调等,但轱辘哥认为其性价比其实要比精英版稍低一些。

传祺GA6 2022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14.68万元

推荐指数:★★★★

增加配置: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副驾驶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老板键、功能更丰富的12.3英寸中控屏、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等等。

轱辘哥小评:不难看出,尊贵版虽然比豪华版高出2万元,但安全辅助配置和用车体验比豪华版高出一个量级。这么来看,如果你追求用车体验,或者是新手司机,或者有商务接待的需求,尊贵版更值得考虑。

写在最后

纵观三款配置版本,我们不难发现,2022款传祺GA6自动精英版的性价比更高,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而2022款传祺GA6自动尊贵版在安全辅助配置上更加丰富,能够很好地照顾到车内人员。中配版车型的性价比并不高。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