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揽胜运动假想图曝光,预计今年发布,网友:越来越像星脉

2022年02月11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吃得苦中苦,方能开路虎”,相信大家一定听到过这句顺口溜。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路虎都是梦想之车,但由于较高的身价,路虎车都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即的梦。去年,路虎发布了旗下的旗舰车型揽胜的换代之作,虽然目前尚未引进国内开始销售,但其旗舰车型的定位也就注定了它较高的身价。

不过没关系,如果你的实力暂时还够不上揽胜,那么你不妨看看路虎品牌的二当家:揽胜运动,同为揽胜系列的揽胜运动在与揽胜拥有诸多相似之处的情况下,定位要低于揽胜不少。而且最关键的是,它也即将迎来自己的换代产品。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基于谍照而来的新车假想图。据说,换代路虎揽胜运动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我们先一睹为快。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曝光的是换代揽胜运动的假想图,严格来说假想图只是有一定可能与未来实车相同,与官图性质截然不同,所以我们仅供参考。但看过海外揽胜运动新车谍照如果再去看这组假想图你会发现,其实重合度真的很高。

首先就是车头部分,整车其实依旧延续了路虎品牌的家族设计风格,乍一看上去轮廓其实没什么变化。但是在细节上,新款揽胜运动延续了“大哥”揽胜的设计风格,中网尺寸有一定的缩小,并且内部采用了更运动的熏黑设计。其次最为明显的就是大灯组,整个大灯的尺寸比起现款明显要更小更纤细,但内部依然是“双环”设计,搭配上下方贯穿式的前杠,看上去霸气感削弱,精致感更强。

侧面是新款揽胜运动和现款最为相似的地方,这也是路虎家族多年以来的设计风格,不过从细节上还是能看出革新。首先是悬浮式车顶,更时尚运动了。其次就是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包括门把手位置。当然,为了减少风阻同时增强一体感,新款揽胜运动也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另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尾部,相比现款揽胜运动的小尾灯,新款揽胜运动尾灯改为了类似与星脉、极光同款的横直扁平化尾灯,并且与尾标相连,不知道未来实车是否会实现贯穿式设计。下包围部分,新款揽胜运动没有采用同色设计,而是用了黑色来强调其通过性。最关键的是,它的排气部分似乎也被悄悄隐藏了,这也许是个遗憾。

结语:由于此次是假想图,所以关于内饰、动力等信息暂时不明,不过根据现款揽胜和揽胜运动参考,新款揽胜运动大概率也会采用揽胜同款内饰。动力方面,或许也有可能会与揽胜同款。那么,如果你有100万预算,你会选择等这款全新的揽胜运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