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现身工信部公示 首车去年底已下线

2022年02月11日 21:21:03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正在加载中...

2月1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第35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车辆新产品公示清单,其中,恒大新能源汽车(天津)有限公司申报了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恒驰5。

工信部网站截图

作为恒驰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于去年12月30日在天津工厂成功下线,较原计划提前12天。恒驰5定位纯电豪华SUV,由世界著名汽车造型大师中村史郎团队设计,拥有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最先进的超算力平台、超级智能生态圈等一系列黑科技;依据C-NCAP五星、C-IASI(中保研)的高安全标准进行设计,并采用行业最新CTP电池技术,能量密度提升10%以上,防护等级达到IP67。

工信部网站截图

据统计,造车三年来,恒驰汽车累计投入超500亿元,联手德国麦格纳等全球汽车工程技术龙头同步研发多款车型。成立恒驰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加强自主研发,在底盘架构、动力总成、动力电池、智能网联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截至2021年底已获授权专利2242件。

恒驰5首车下线现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恒驰首批体验中心将在天津、北京、上海和广州等重点城市开放,售后服务中心全国布局正全面推进,恒驰汽车已经进入量产销售的冲刺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