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为啥酷爱轿跑车型 看这三款轿跑的侧颜 简直美翻了

2022年02月12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轿跑是小众车型,合资品牌的价格相对较高。喜欢轿跑车型的还大多是年轻人,除了那些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起跑线赢家,大多数靠双手辛苦赚钱的精英们,对价格都还很敏感。

所以才推荐年轻人看看国产的轿跑车型,实力已经很不错。

第一款:奔腾B70

指导价:9.99万元—14.59万元

奔腾B70号称有着最美侧颜,是不是最美这个很难界定,但这肯定能说明奔腾B70在溜背造型这一部分很自信。

通过试驾去看这款产品,这个价格区间能给出的配置和感受,奔腾B70也都给出来了,尤其是在搭载了2.0T发动机后,动力明显增强,让轿跑车型有了真正轿跑的动力,起步和中段加速都很给力,车内的空间也好,掀背式的尾门,打开后备箱的空间很大,平常的运动装备装进去毫无压力,一般的市区代步,奔腾B70是完全胜任。

最大的短板就是品牌在这个领域中,还不是主流,而且看起售价9.99万元,看似诱人,但如果车型上升到2.0T动力,那售价就上升到合资紧凑型轿车的价格空间,以奔腾的品牌影响力和合资品牌对敌,结果可想而知。

不过,这是市场的问题,如果你就喜欢这个外形,选择中低配车型,从空间和颜值来说,奔腾B70在国产轿跑车型中,还是可以信任的。

第二款:名爵MG6

指导价:10.38万—13.98万元

名爵MG6,是颜值很高的掀背轿跑车型,尤其是赛道绿的那款颜色,配上车辆的尾翼、底部扩散器,跑车风范直逼奔驰AMG。

不仅是外形拉风,内饰也是动感十足,车机系统的功能也随着名爵车型的升级不断升级,黄色缝线,和红色的一键启动,都是跑车的风格,同时为了能够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前排座椅都配置成运动一体化座椅,对于乘客身体的包裹性很强,乘坐的感觉就很热血。

动力配置上,使用了上汽蓝芯2.0MEGATech动力科技,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的功率是18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7速双离合变速箱。

MG6体现运动性能的地方,就是底盘调教,很多酷爱性能车的车主买到MG6后都要进行进一步的改装,以求最好的驾驶感受。

第三款:长安UNI-V

指导价:13.49万元

这是长安UNI系列中唯一一款轿车,由于外形设计时尚,第一次路面就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前脸是UNI家族的无边际格栅,流线型的车身,如果说掀背还不足以让UNI-V显得完美,那电动升降尾翼,总该让对手羡慕了吧。

这个尾翼,不仅仅是为了好看,可以承受25kg下压力,在行驶中,可以减少0.007的风阻系数,电动升降尾翼的性能不一定是年轻人关注的,但这种拉风的设计,才是年轻人愿意买单的原因。

在动力方面,UNI-V搭载了蓝鲸全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是300牛米。

这三款轿跑车型,是当下关注度较高,口碑也不错的车型,至于你喜欢哪款,就去看哪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