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妥协了,良心发现了,新福克斯终于换四缸了

2022年02月12日 17:35: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的福克斯你高攀不起,现在的福克斯你爱答不理。犹记得,那时的长安福特福克斯,尤其是两厢版,其市场热度堪比大众高尔夫,如今高尔夫依然畅销,但福克斯却不行了。

虽说现在的长安福特福克斯,有两厢也有三厢,甚至还有ST Line运动版和猎装版,10.88万-15.38万元的价格区间,分别匹配1.5T涡轮增压和1.5L自吸发动机,选择相当丰富了,但是,一切的一切也不能改变它全系三缸的本质。

在中国市场,无论是什么品牌,三缸全系,必死无疑,日产新奇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福克斯全系三缸之后一天不如一天。但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在英朗、科鲁泽换回四缸销量明显增长之后,福克斯也妥协了。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新款长安福特福克斯的申报信息,包括三厢版和两厢版,以及对应的ST Line以及S EDITION版本。按照这个节奏,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甚至大概率会是北京车展上。

相比现款福克斯经典的马丁脸,新车换了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全新的中网格栅和大灯组相连,下方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年轻化了,换言之,和新款蒙迪欧高度相似。

前脸设计还算是审美在线,但是尾部似乎就变味儿了,方块儿式的大灯组多少有些保守了,而福特Logo下方的英文字母也是大众玩剩下的,没有什么新意。

值得一提的是,尺寸进行了调整,其中两厢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24/1470mm,而三厢版则为4664/1824/1467mm,轴距均为2705mm。

最关键的是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CAF479WQ6的1.5T发动机,和蒙迪欧上的差不多,就是四缸机。

写在最后:曾经的福克斯月销过万轻轻松松,如今,两千台都已经不是易事,那么,换回四缸销量是否回暖?还真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