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E实车,小鹏G9上市在即,吉利缤越申报图

2022年02月12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启辰D60EV新增车型上市,售12.98万元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了解到,全新启辰D60EV新增加的换电版车型正式上市,且新车补贴之后的售价为12.98万元。

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即启辰最新的V-Galaxy家族式设计,完全封闭的前脸,包括大量蓝色元素的点缀,均突出了新能源的身份。最重要的是动力,新车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3km。

还得依靠东风日产的庇佑。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公布1月销量,多品牌增长

前不久,吉利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46380辆,其中以吉利品牌为主,斩获122833辆,领克品牌销量为18334辆,而极氪和睿蓝汽车则分别贡献了3530辆和1683辆。

具体来看,吉利星系列颇为热销,包括星越L和星瑞,销量分别为11492辆和12109辆,领克品牌则逐渐打开海外市场,并且计划年内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开设体验店。

在欧洲市场不见得吃香。

汽车大事件三:北京奔驰EQE实车曝光,上市在即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北京奔驰EQE的实车图,几乎是已经接近量产状态了,申报信息之后,我们就坐等上市了。

据悉,从尾标来看,此次曝光的是北京奔驰EQE 350车型,应该是低配,前脸采用了EQ系列设计,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双透镜LED熏黑大灯,当然,也和EQS高度相似,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投产。

更期待AMG车型。

汽车大事件四:小鹏G9最新消息,北京车展上市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中大型SUV小鹏G9将于北京车展公布价格,并且最快在8月份正式交付。

关于新车的造型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也是小鹏最新的设计语言,X Robot face前脸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此外,整个车身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勾勒,还是比较简约大气的。值得一提的是,动力上采用800V高压超充桩,5分钟即可充电200km以上。

小鹏的价格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汽车大事件五:吉利缤越申报图,能量风暴前脸

此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吉利新款缤越的申报信息,并且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和帝豪L、博越X相似的设计,即“能量风暴”式前脸,加上熏黑处理和红色装饰点缀,运动气息十足,此外,还配有红色刹车卡钳、尾翼扰流板、后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布局,至于动力上,或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只要是四缸都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