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海外上市,斯柯达晶锐特别版将发布,如引进国内会火吗?

2022年02月12日 18:1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在汽车圈曾经流行过一句这样的传闻,“懂大众的都买了斯柯达”,因为斯柯达大众共享技术成果,但是售价普遍要比同平台的大众车型要更为便宜,从性价比角度考虑,斯柯达的车型显然是更值得购买的。但是现实情况与传闻相差甚远,斯柯达正在积极发布新车型,以谋取更大的市场份额,近日我们获悉斯柯达晶锐特别版将在2月15日首发亮相。

斯柯达晶锐是一款与大众POLO同级别的两厢小型车,小巧好开是主要卖点,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车内空间的追求也更高。所以晶锐在国内就被停产了,尺寸更大、实用性更强的昕动则继续生产销售。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新车在前翼子板将设置“Monte Carlo”字样的徽标,意在致敬斯柯达曾经在蒙特卡洛拉力赛上获得的优异成绩。

从预告图上还可以看到,该车型将采用红色涂装,并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前包围的造型很吸睛。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引擎盖上有多条隆起的筋线,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气息。双目式的大灯和下方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不错,轮辋的造型预计也将采用全新样式,尾灯则依旧是斯柯达独有的钻石切割风格,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这款新车被外界看做是斯柯达版的Polo GTI,如果实车能够达成较高的还原度,那么它完全配得上这个称号。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三幅平底方向盘,符合运动车型的主流做法。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幕没有缺席,如同第八代高尔夫被冠以数字前缀一样,比较注重科技感。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红色装饰点缀,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感。

细心一点观察可以发现,预告图中出现了手动换挡杆,这不禁让人联想,新车可能会推出手动版车型。而在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这样的动力总成在当下合资车型里可谓是非常稀有的。广汽本田推出的思域姊妹车——型格,就因为手动版车型受到广泛关注,我认为如果这款晶锐特别版车型能够在上市后引入国内销售,并将价格控制在15万以内,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大家对这款新车有些什么样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