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明飞机飞临马祖,“福特”号提前部署,美日干涉台海进入备战阶段?

2022年02月13日 10: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正在加载中...

岛内媒体报道,有不明飞机飞临东引岛,声称解放军056型护卫舰常态化巡弋台海。美国再度批准对台军售,台军F-16V却面临”有机无弹”的窘境。中国国防部、外交部、国台办齐发声 ,砸重金无法挽救“台独”灭亡的命运。

美日演练“第一岛链作战”,模拟把控台湾岛南北两侧海峡要道,号称最强航母的“福特”号提前部署,是否在针对中国量身打造新战术?

澳大利亚被曝秘密对华监听基地,美日印澳外长齐聚墨尔本,密谋同时应对俄乌危机和印太局势,美国的“双轨”策略是否会脱轨?

军事制高点,用数据带您透视真相。

本期嘉宾

■ 国际问题专家 张彬

■ 军事问题专家 魏东旭

军情燃力榜

不明飞机飞临马祖,台军胆敢警告射击大陆民用机?

2月5日,岛内民众拍摄到,马祖东引岛上空一架飞机低空快速飞越东引南澳上空,传出巨大声响。时隔一天,台军“东引指挥部”发布新闻稿称“当天已对不明飞行器依规应变处置。经比对研析,该机为民用型定翼双桨飞行器。

日前,中国人民海军东部战区、南部战区、北部战区多个舰艇编队分别奔赴目标海域,紧盯使命任务开展专攻精练。岛内媒体炒作,大陆派056型护卫舰,巡弋所谓“台海中线”的以西区域 。报道猜测,解放军训练排水量仅1000多吨的056A导弹护卫舰实施远海训练,是为强化其第一岛链外的反舰、反潜及护航能力。

中国驻美大使秦刚此前在首次接受美媒专访时特别强调:台湾问题是中美之间最大的火药桶。如果台湾当局在美方撑腰下持续推进“台独”,很可能将中美两个大国卷入军事冲突。

岛内媒体、民众

对台军给出说法并不买账

0 1

魏东旭:台军防空反导体系“防不住、看不清、躲不掉”。

岛内媒体为何特别关注

056型轻型导弹护卫舰

0 2

魏东旭:解放军056型护卫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056型护卫舰可作为“海上巡逻兵” 粉碎台军海上突袭行动。

如何看待中国驻美大使秦刚

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

关于“台海问题”提出的严正警告

0 3

张 彬:美国妄图以台遏制华,直接用上军事干预手段。台湾问题是中美间最大的火药桶,可能将中美卷入军事冲突。

◆◆

大数据分析

◆◆

台军防空力量也许只能防空气

台当局妄图砸一亿美元“保平安”,无法挽救“台独”必然灭亡的命运。美日在台岛南北同步演练对华量身打造新战术 ,美国开启“双轨”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