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贡献三款新车型 敞篷拉风 旅行实用 DM-i省油 你怎么选

2022年02月13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2021年12月份,比亚迪汉在销量上超越BBA同级车型,自主品牌中大型豪华轿车第一次站上巅峰,对于志存高远的比亚迪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

比亚迪汉乘胜追击,陆续推出三款新车型,有造型拉风的敞篷版,有实用出行的旅行版,更有节油小能手,续航大哥大的汉DM-i车型。

咱先从最好看的敞篷版说起,2022年中国自主品牌亮相了好几款敞篷车型,五菱东风都有新产品,搞得消费者心痒难耐,苦苦等待的时候,比亚迪汉敞篷版来了,带着中大型轿车的霸气来了,这是咱们自主品牌第一款中大型敞篷轿车。

汉敞篷版基于汉EV车型打造而来,前脸的造型与汉EV一般无二,封闭格栅龙脸设计,满满中国风,妥妥的民族感。中大型敞篷车,从网络流出的谍照看,车辆是双门四座设计,跑车的风格明显,作为一款中大型GT敞篷车,汉的这款车有零百加速3.9秒的成绩,外形与实力并存,自主品牌的敞篷车,可不再是摆摆样子。硬顶的设计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接下来,再说说比亚迪汉DM-i旅行版,旅行车被车迷叫作瓦罐车,而比亚迪汉DM-i旅行车,就是点行瓦罐造型,和轿车流线型的尾部造型不同,瓦罐车有着大尾箱设计,是为了满足旅行中携带的大批行李与物品,在尺寸方面,一定是要比普通款车型长一些,这是保证能够存放行李的同时,车内还给乘客预留下足够的空间。车顶上有行李架,东西再多,就绑在车顶。

旅行车的动力,采用了DM-i的超级混动系统,1.5T发动机+电动机+刀片电池,动力性并不如何的强劲,加速超车与汉EV车型比,那是追不上的,但胜在油耗低,没有续航焦虑,纯电的续航也能在55—110公里之间,实用性还是蛮高。

比亚迪汉能够在销量上超越BBA同级车型,说明中国消费者对这款车型已经完全认可,但敞篷车和旅行车毕竟是小众车型,不可能为增加销量提供太大的助力,而销量担当除了汉EV车型外,还要看汉DM-i轿车版车型。

这款车使用了超级混动系统,可油可电达到了超长续航,比亚迪在汉DM-i的细节处,还是做了一些改变,与汉DM相比,车型设计更加年轻运动,而且还使用了彩色刹车卡钳,尾灯的设计与汉DM也有区别,更加动感。

另外,车辆还加装了抬头显示系统,驾驶感受更为高档。

与DM车型相比,汉DM-i的发动机和电动机功率,都做了调整,不是使用更大的动力系统,而是降低了排量和电动机功率,但在续航里程上有明显的提升,汉DM-i满油满电的NEDC续航里程,能达到1300公里。

比亚迪汉在2022年,将产品线逐渐的丰富,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各个出行场景。2022年,比亚迪汉销量会越来越高,前途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