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在唱衰美系车?6款新车年内上市 还能再战“三百回合”

2022年02月13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美系车继续反击啦!当年,美系车在车市中风光无限,可如今,声量远不如从前。2021年,美系车销量达到197.83万辆,相比于2020年增长了5.12%,但市场份额较2020年仍少了0.18个百分点。由此可见,美系车销量增长但保有量出现下滑。而这样的销量占比并不让美系车满足,日前,鬼哥了解到,在2022年,美系车继续开启新车“攻势”,接下来,将有6款新车在年内登场,看看他们都有啥特点?

新一代蒙迪欧:对战凯美瑞能赢吗?

新一代蒙迪欧终于要来了,不久前,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不断曝出产品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可能在4月份发布。跟老款相比,几乎脱胎换骨,尤其在设计上,新车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犀利双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张力,且内饰配27英寸大联屏,科技感直线升级。此次,新车轴距加长到2945 毫米。动力系统搭2.0T+8AT的动力组合。那么,全新一代蒙迪欧对战凯美瑞、雅阁、迈腾等新车,能胜出吗?

江铃福特领睿:跟EVOS前脸相近

领睿也是很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新车预计在3月份上市,外观是一大亮点,前脸和大灯跟福特EVOS相近,这是新车圈粉的重点之一。作为紧凑级SUV新车,领睿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比RAV4的轴距2690mm长36mm。内饰的双联屏是一大亮点,但没有福特EVOS的大屏尺寸大。动力上,新车搭载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从目前的消息看,新车售价走低位路线,起步13万左右,应该会跟主流自主中型SUV竞争。

雪佛兰新创酷:四缸1.5T是亮点

雪佛兰创酷将在上半年上市,目前,新车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已经被曝光,新车在设计上继续走时尚路线,分体进气格栅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此外,新车还增加RS套件,并在车身多处进行黑化处理,提升运动感。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新车的尺寸为4270/1791/1610(1627)mm,轴距为2570mm。当然,新车最大亮点要数新增的1.5T车型,新车换装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不管是对标XR-V还是探影,都很有底气。而且,四缸机登场后,可能会重新激活粉丝信心。

福特全新福克斯:重回四缸阵营

日前,全新福克斯成为车市聚焦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实车图片被曝光后,新车更多信息发布。据悉,全新一代福克斯最快在4月份发布,跟在售款车型相比,新车设计上变化不小,整体设计风格呈现出年轻化趋势。而且,继续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不过,尺寸变化不大,国产版内饰图片并没有正式公布。但此前媒体报道的1.6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这样的动力,粉丝们愿意买单吗?

新一代探险者:美式“肌肉男”

美系全新一代探险者也是一款“大块头”,是今年的重点车型之一。新车内部采用类似于鳞片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厚重。而且,长安福特此次可能推出ST-Line版本。目前,新车内饰也被曝光,搭载福特特有的大联屏,跟老款的竖式大屏截然不同。在动力上,新车搭载2.3T+10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03千瓦,峰值扭矩425牛·米,还有四驱版本,是一款可以跟途昂“叫板”的美式“肌肉男”。

凯迪拉克LYRIQ:综合续航650km

凯迪拉克LYRIQ被很多网友称为“最‘科幻’的美式SUV”。新车亮相以来得到很多粉丝关注,前脸采用大尺寸全封闭式前格栅,呈对称状态,配有全新品牌logo,金属感和未来感十足。这款“大块头”长度为5003mm,轴距为3094mm。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内33英寸大屏圈粉度超高,并配有驾驶辅助系统,CLTC续航里程为650km,零百加速仅需6.9s。新车预售价为43.97万元,预计年中正式上市。

鬼斗车观点:以上六款新车将陆续登场市场,包括轿车和SUV,新车有两大特点,一方面全新福克斯和创酷都配备1.5T四缸发动机,一方面,新车进行运动化和智能化升级,更接地气。再加上美式在发动机、动力、底盘、配置方面的优势,战斗力升级。那么,看过这些新车,粉丝们心动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