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国产,这几款 SUV是不错选择

2022年02月13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今自主品牌都在向高端发起冲击,20万以上早已经不能满足自主品牌的胃口,30万才是自主品牌现在所追求的高端,而且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也就是说以后30万以上咱们自主品牌也可以挺起腰杆了,如果你预算充足,又对自主品牌充满信心,那这几款SUV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坦克500,虽然坦克500还未上市,不过预售有效订单已经破了20000,30多万的价格买个3.0T加9AT那是真的香。

理想ONE,虽然这款车一直充满争议,加油发电也被行业嘲讽,不过六座依然让理想ONE热卖,现在月销量都维持在一万左右的水平。

岚图FREE,这款车除了没有六座之外,其实其他方面对比理想ONE也没啥劣势,而且既有增程又有纯电,目前销量也在一个爬升阶段。

红旗HS7,这算是这些30万以上级别品牌当中最有底蕴的吧,如果你有红旗的情怀,那红旗HS7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的来说无论是老牌劲旅还是造车新势力都在向30万以上价格冲击,论产品力这些车型也足够,这个价位咱们不用在一直痴情合资。你会选择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